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夏之旅稻草人手记 -- Glacier National Park

2009年8月1日,星期六,晴

因为时间上的关系,冰川公园这次基本只算路过而已,并没有仔细游玩。

Glacier NP

我们主要走了Lagan Pass Visitor Center旁的Hidden Lake Nature Trail。这条trail极其漂亮,一路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野花,还看到不少野生动物。

DSC_4451

一只在野花从中的鹿

DSC_4305

很cute的Columbian ground squirrel

Ground Squirral

有点象几天前特出名的那一只

Wuzzzz uuuuuuup

一走上trail,远远的看见野花从中有一群山羊,不过太远,看不清脸

DSC_0290

没走几步,在稍微近一点的距离又看到一只。可惜还是要通过长镜头才能看清脸,让我很沮丧。因为我来这里之前就一心想要看山羊的,就是觉得他们的脸长的特别滑稽。

DSC_0323

沿着trail继续走,一路湖光山色,让人心旷神怡。正欣赏着美景,突然从路旁窜出一大一小两只山羊,离我不到一人的距离。兴奋之外,又有些失望,因为所有照片画报上的山羊都是憨憨白白的。这两只倒是憨憨的,可身上的毛脏兮兮的,一点也不白!真是距离产生美啊,只能远观,不能近看。

DSC_0329

峰回路转,trail左边的视野突然开阔起来,山谷里一汪碧蓝的湖水显现在眼前。可惜我去的那天空气中haze很重,否则一定看上去更为美丽。

Hidden lake in Glacier Park

大个子和我在路边找了一块大石头,对着美景,享用了午饭。旁边一块石头上,还有一个肥肥的家伙也在欣赏美景。

Marmot enjoying the view


下山的路上看到一群大角羊

Big horn sheeps

我觉得大角羊其实挺上照的,总是抬头挺胸,风度特别好的样子,感觉颇有贵族气质。

Big horn sheep in front of glacier

另外还看到山羊随地大小便

DSC_0343

以及被发现的窘态

Oooops, got caught by the paparrazi

从Hidden Lake Trail出来继续东行,去看了St Marry Falls

Water falls in Glacier NP

以及Sun Point

From sunrise point @Walterton Park

后来还在过了Sun Point的路边看到一只小黑熊,正在觅食,可惜前面有几个俄国人,恨不得跑到黑熊身边搂着他拍照似的,吓的黑熊立马钻到树林里去了,害的我一张照片也没有照到,恨死那几个俄国人了!

Glacier

我觉得冰川公园非常漂亮,日出或日落时的风景一定很激动人心。下一次来要多呆几天,好好走几个trail,仔细玩一玩。

No comments: